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微密科技工会 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控

发布日期:2020-3-25来源:旺庄街道总工会

微密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作为春节期间未停产的企业,对于疫情动态做到了“先知”、“先防”。创新实施返锡人员分级管控,早在1月30日即发布通知并落实4级管控方案,后续根据政府相关政策实时更新方案,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公司主营硬盘驱动器配件开发与生产,对于生产条件要求高,因此像口罩、消毒水这类防疫物资备货充足,充分保障了疫情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生产安全。第一时间通过企业微信网络平台发布疫情最新动态、政府相关政策及内部防控措施,光是企业防控管理就达20余份,真正做到政策及时宣达。同时,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及人员监督,落实员工填报自行设计的人员信息每日行程报表,及时汇总员工最新信息,确保做到“不拖延、不遗漏”。同时,为避免就餐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硬核”食堂关闭了所有饮品供应,在每张座位上安装了硬纸板,落实员工用餐隔离。在内部员工全方位复工,内部管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后,公司在管理层大力支持下组织员工进行防疫安全演练,将防疫知识融入实践。

截至3月初,在公司与街道的共同努力下,经批准复工在岗人数已达920人,产能由原来的50%恢复至95%以上。微密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的是,这些硬核操作,传递出了企业工会最想表达的不抛弃、不放弃,力求最完美结果的精神。(顾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