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索尼数字开展“党工共建”宜川苹果团购活动

发布日期:2020-5-29来源:园区工会

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为庆祝全体员工对复工复产作出的努力,自2019年12月采购之后,今年4月又二次采购5400只苹果进行慰问。员工们被这口感极佳、又具美好意义的宜川苹果深深吸引,为共抗疫情、助力宜川人民脱贫奔小康,自主要求开展团购活动。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书记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立即召集党委、工会成员进行商讨,组织开展党工共建“消费扶贫,共抗疫情”宜川苹果团购活动。党委、工会五一期间在全公司的党员微信群中积极号召,经过大力宣传和组织,短短一周,全公司约700名员工积极响应并加入了团购行列。

5月26日,通过公司党委、工会工作人员贴心的发放准备,协助宜川苹果经销商共销售1.75吨,期间短短15分钟里,全体团购员工就都拿到了苹果,高效又满意。工会将团结继续带领广大职工,竭尽全力为国家“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