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烈火鉴初心,危难显真情 ——海太半导体&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7-30来源:综保区工会

汛期刚过,高温又现。7月30日,海太半导体党委、工会赴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共建活动。海太半导体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褚兵,海太半导体党委副书记,人事部长张伟,海太半导体工会主席,ESH部张孙荣参加本次活动。消防大队长周晓昌亲切接见。

为表示对消防救援大队在汛期积极救援的奔波劳碌以及正在进行的夏季高温火灾备战的辛劳的感恩。海太组建了慰问工作组给救援大队送去了水果、饮品、衣物等慰问品。救援大队领导随后与工作组进行了亲切会谈。会中双方就疫情期间各自的工作状况,当前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向后的深入合作意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待疫情进一步缓和后,将会举行更深入,更大规模,更全面的共建活动。

本共建活动是海太半导体与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之间传承多年的特色活动。也是海太注重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弦的具体体现。海太将会在传承活动的同时,更加深入挖掘新的特色,不断推陈出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赵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