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看过来,职工福利哪家优?

发布日期:2020-9-14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9月10日上午,江溪街道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街道直属单位在职工会会员中秋节福利竞争性采购供货展示会。

经过前期初步筛选,10家符合要求,规模较大、信誉度较高的供货商入围参与竞标。10家单位销售代表分别从公司基本状况、产品特点种类、产品搭配及价格优势、服务承诺等方面进行陈述,并用实物现场展示,让与会人员现场察看并品尝了部分产品。来自街道机关、直属单位的19名工会主席仔细聆听竞标企业的介绍、认真阅看标书后对各供货商从综合能力(20分)、服务承诺(30)、比选报价(50分)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工作人员当场计票出结果,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最终竞标入围单位揭晓:百乐味连锁(93.11分)、华泽微福(88.7分)、瑞联贸易(85.63分)、本来生活(84.7分)、欧尚超市(83.95分)等五家单位中选为此次中秋福利的供货商,五家供货商享有同等权利和所有直属单位工会进行本次中秋福利的洽谈,进一步的增进良性竞争。

供货会从上午9:00持续到11:30,供货商们提供的中秋产品品种一应俱全,既有时令的月饼、麦饼,也有水果、粮油、牛奶、干货等,价格覆盖高中低档。这种公开竞标的方式历经数年,广受广大直属单位工会的欢迎与好评,既节省了工会干部采购节庆福利的时间精力,集中采购也为每家单位争取到了更大的优惠,******限度地为每一位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