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综保区举办消防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0来源:综保工会

近日,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第五届暨海太第八届“海工杯”劳动技能大赛在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顺利闭幕,赛事由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主办,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工会承办。区内外共9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综保区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参加观摩。

本届大赛以ERT(消防)技能大赛为主题,除综保区内企业外,还吸引了区外阿尔卑斯、华润安盛、太极半导体(苏州)等大企业积极参与,参赛共计2148人次。经过1个月的选拔,最终有9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本届大赛精心组织,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赛前充分准备,组织队员加强训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代表队以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ESH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此次消防技能大赛,旨在提高企业应急消防队伍的业务能力、增强企业应对突发火灾险情的自救能力,同时提供交流平台,让观摩企业通过大赛的平台,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安全生产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郁璐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