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旺庄街道总工会赴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工会联合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来源:旺庄街道总工会

10月20日上午,旺庄街道总工会赴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工会联合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参观人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和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展厅。讲解员介绍了物联网中心在公共服务平台、核心芯片与器件、车联网、智能装备、智能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取得的成绩。随后,在创星咖啡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中,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就工会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让职工能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一致认为“企业发展是工会工作主战场,调动在职产业工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是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覆盖面。”

通过此次街道、园区工会结对参观交流活动的方式,互建互享、携手共进,打造“硬核”工会联盟。(顾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