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市总工会“送关爱 送法律 送文化”文艺演出走进硕放

发布日期:2020-10-27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10月26日傍晚,由无锡市总工会、新吴区总工会主办,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承办,硕放街道总工会、硕放街道文化站协办的“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在硕放为民服务中心广场开演。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文化站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杂技、舞蹈、小品、小提琴独奏、歌曲串烧等数十个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驻足观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小品《守门员》情节跌宕起伏,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坚守岗位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充分的肯定;杂技极高的难度征服了全场观众,场下接连叫好;歌曲《劳动畅想曲》、歌舞《时代号子》催人奋进的旋律,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节目演出前,总工会还对所辖基层工会的特殊困难职工对象进行了慰问。工会以“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为主旨的“三送”活动,进一步把“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把“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了广大职工的手中、心中。(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