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硕放街道总工会慰问一线坚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1-2-18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2月11日农历除夕,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良带队走访交警三中队、硕放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硕放街道总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交警三中队,陈伟良充分肯定了交警部门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交警同志们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保障。他希望交警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道路管控力度,科学安排勤务,配合街道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斗志不断开创空港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在硕放派出所,陈伟良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他代表街道感谢民警同志们一年来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民警继续秉持优良作风,将安全放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用“警钟长鸣”换取居民的“安心太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