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喜气洋洋迎新春,同心协力共奋进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主题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2-22来源:高新区税务局工会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春节前高新区局组织开展“喜气洋洋迎新年,同心协力共奋进”系列趣味工会活动。

活动共设置“找找我是谁”、“掼蛋大比拼”、“送福到万家”、 “掌上明珠”、“水杯传球”、“品上添花”共六个环节。

书法是我国源远流长的艺术瑰宝,春节贴福字亦是传统习俗之一,工会邀请书法兴趣小组的成员们来到活动现场大显身手,只见老师们聚精会神,笔走龙蛇,在笔墨与纸张的碰撞摩擦中书写出一幅幅行云流水的“福”字,其中既有瘦金体、隶书、楷书等,又有颇受小朋友喜欢的“小牛体”,引起干部们的一片叫好。“找找我是谁”通过找人扫码打卡的方式,让平时接触较少的干部加深认识,同时通过寻找的过程熟悉了新的办公场所,为今后的日常工作扫清障碍,寓教于乐;“掼蛋大比拼”是高新区税务局新年活动的传统项目,也是最受期待的活动。活动最后,区局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送出温暖的新年祝福。

此次迎新春趣味活动项目丰富创新,氛围热情饱满,既让税务干部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欢声笑语之中愉悦身心,增进感情,同时又加强了干部们拼搏奋进的精神,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身上的使命,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和建党100周年之际贡献新作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