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村田新能源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

发布日期:2021-4-13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4月6日上午,村田新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行政方代表、工会方代表、党委代表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和20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工会主席列席。

会上,公司方对公司全体职工不受疫情影响,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增产对应,实现增收增益的良好成绩表示感谢,还向职工通报了公司当前和下阶段的事业战略,希望全体职工与公司工会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推动公司成为村田集团******的生产事业所,以制造力引领电池事业,争取早日实现公司2022年“黑字化”目标。

工会方对全体员工防疫情、稳生产,做出的经营实绩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希望公司工会委员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职工,发挥好职工和公司经营层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对2021年《集体合同》的变更事项进行了说明,职工方和公司方在互相尊重、开诚布公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集体合同》,在全体会员代表的见证下,大会进行了2021年《集体合同》的签定仪式。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有效发挥了公司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了职工与公司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叶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