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索尼数字公司工会第八届员工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4-13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近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第八届摄影比赛完美落幕,公司领导对摄影比赛获奖19名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活动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主持。

本届比赛共分为三季,其主题分别为“美丽春天”“收获金秋”“无锡是吾乡(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在无锡过春节)”。本届比赛一如既往地受到索尼广大员工大力支持,截止到3月下旬共收到5733件作品。经过评审团预选和两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27名。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员工可以获得索尼数字工厂自己出厂的数码产品,意义非凡。

索尼数字通过持续举办员工摄影比赛,逐步提升了员工摄影技术,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养成了通过镜头来发现蕴藏在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真善美,不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精气神”。索尼数字公司工会多年来一直注重培养员工摄影兴趣,致力于酿造摄影文化氛围,在提高员工摄影水平的同时,为激发广大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匠心”精神而不懈努力。(吴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