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举办“诵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职工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1-4-30来源: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

4月29日,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举办的“诵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职工朗诵大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专业朗诵指导老师及各企业工会主席对报送的9家单位21件朗诵作品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6件获奖作品。

比赛中,选手们以铿锵有力、充沛饱满、极具感染力的诵读,将情感充分融入到作品中,时而激昂,时而低沉,诉说对红色经典的敬仰之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时代楷模的崇敬之情。内容涵盖了当代诗歌、散文和古典文学名篇还有选手原创的红色故事等。通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松下能源工会选送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华润安盛工会选送的《大写的中国》获职工朗诵大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在广大企业工会和职工中倡导全民阅读理念,努力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培养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使热爱学习、诵读经典成为职工群众的良好习惯。下一步,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守初心、立足岗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