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新安街道总工会开展“劳模精神永不忘 益动新安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5-6来源:新安街道总工会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社会团体志愿服务“新力量”,近日,新安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政协统战部门开展了“劳模精神永不忘 益动新安心向党”系列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劳模甘于奉献。“五一”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奉献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重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志愿者运用自身专业特长从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心理咨询等方面提供公益志愿,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多形式惠民演出,宣传劳模工匠精神。结合“五一”,举办惠民演出活动,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通过《歌唱祖国》《工人力量就是大》《劳动托起中国梦》《迎风飘扬的旗》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振奋人心的歌曲,歌颂工人阶级在各条战线上热爱劳动,精益求精,贡献力量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凝聚奋斗伟力,不断提升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