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溪街道总工会圆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7-19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基层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改革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7月15日-16日,江溪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为期2天的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机关、各直属单位、村股份合作社、企业工会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特邀无锡市工会行业领域专家作《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基层工会工作实务与创新》、《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实务》为题的宣讲。授课中,既有工会政策规定的解读,又有互动式思考、案例分析,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同时,课程还包括了现场教学。力求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学员们的工会业务基础,促进街道基层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为期两天的培训,为工会干部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既开阔了基层工会人的眼界,又增强了对具体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思路,是一次对自身能力素质的充电和提升,看到了工会工作的广阔前景和施展舞台,工作更有激情和干劲了。(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