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硕放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7-22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20日至21日,硕放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

硕放街道总工会携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无锡莲岩精密加工有限公司、无锡市绿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无锡市江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近3000人。为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香皂、毛巾、花露水和矿泉水等防暑物品;同时向企业悉心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与操作车间的防暑降温措施等,并叮嘱一线职工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调整好在高温下的劳作休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街道总工会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接下来,硕放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更多职工身边。(蒋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