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鸿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7-23来源:鸿山街道总工会

7月22日,鸿山街道领导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最前线的广大职工,为在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丝丝凉意。

此次慰问活动分别由街道主要领导张文荣书记和宋志明主任带队,走访了双象、万里实业、银邦、环卫所、公交公司、交警、特勤、新冠疫苗接种点等单位,工会人员陪同走访;慰问了处在户外作业环境以及高温作业环境中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包括矿泉水、毛巾、肥皂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走访过程中街道领导也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企业按规定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高温作业职工劳动条件,适时调整高温作业工时;督促企业按规定增设防暑降温设施,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省、市各项文件的要求落实好夏季高温津贴的发放工作。这次活动共计慰问了20家余家企业的职工。

此次活动是工会组织关爱职工、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唐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