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第二届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村田杯” 业余羽毛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10-18来源:综保区工会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第二届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村田杯”业余羽毛球邀请赛在星方羽毛球馆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新吴区36家企业共计28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希捷参赛队夺得三个单项的冠军,成为本届比赛的******赢家。

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莅临决赛现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为闭幕式致辞。他对比赛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向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和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对于赛事的有序组织表示了肯定。夏主席希望运动员们能把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奋进”精神带到平常的工作岗位中去,激发工作活力和热情,为新吴区的和谐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将为广大职工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激发企业职工活力。(郁璐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