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威巴克公司工会举办职工保龄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5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近日,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威巴克公司工会举办了职工保龄球比赛,报名通知一经发出,员工响应热烈。本次活动共组成6支队伍,每组5人,为保障女职工权益、提高比赛活跃度,比赛规定每支队伍必须有一名女职工。

由于是多年后重新举行该项比赛,很多人已经生疏,有部分人甚至是小白,从来没练过。场馆派人进行指导,给与一小时的时间练习。十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二局,以二局的总分进行排名。

以前的那些高手,从小伙子已经变成大叔,但其打球的动作、命中率风采依旧。一些小白经过练习后也很快上手,驾轻就熟。整个赛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喝彩声、掌声,为自己对加油鼓劲。十一点半左右比赛全部结束。不出意料,“大叔”组还是技高一筹,获得团体和个人第一的好成绩。

保龄球具有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保龄球运动顾名思义就是葆青春、保年龄,让人们年轻态,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还增加大家工作之余的了解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比赛目的是让职工放松心情,轻松活动,带去欢乐,为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可以有效的缓解工作以及生活上带来的压力,起到为职工减缓压力的作用。(丁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