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吴博园公司工会徒步活动走出聚力发展新姿态

发布日期:2021-11-22来源:吴博园工会

为加强团队建设,营造奋发有为干事业、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上午,吴博园公司工会在梁鸿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享受生态、锻炼体魄、快乐行走”徒步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随着开始指令的发出,大家健步前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6公里的徒步行程中,员工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迎着秋日微风感受公园的清新和安逸、欣赏公园的怡人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同时,紧盯目标,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用脚步走出了改革创新的坚定信念、聚力发展的新姿态,用激情彰显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抵达终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吴博园公司员工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和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良好风貌,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快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