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借‘灯塔’之光,守‘初心’之魂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为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及干劲,通过团队拓展促进工作友谊,培养良好协作意识,2021年11月20日,江溪街道美新幼儿园工会组织于万和农乐园开展了借“灯塔”之光,守“初心”之魂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美新全体工会成员参与,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上午九点三十分,工会成员迎着和煦的朝阳,乘坐大巴车到达了万和农乐园。活动前期,教职工开展了“鼓动人心”“齐心协力”等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为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随后,老师们开展了包馄饨活动,并将制作好的馄饨作为午餐,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 “同心球”“水果连连看”等游戏中,老师们既感受到了快乐和放松,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活动尾声,全体教职工在农乐园采摘橘子,感受乡土文化和实践乐趣,并在结营仪式中分享彼此的感悟,进行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美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集体精神和团队氛围,调节了工作压力,鼓舞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希望美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共同信任,共同成长,共同为幼儿园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张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