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高新区园区工会完成市、区两级困难职工帮扶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进一步扩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政策影响力,决战决胜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今年9月至11月高新区园区工会顺利完成市、区两级困难职工帮扶申报工作,对困难职工家庭因病、因残、因子女上学难问题进行细致调查,并根据职工家庭收入情况、困难状况进行详细摸底,申报工作均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和标准通过企业工会组织申报救助。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在资料申报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家庭的现状,以及现在还存在哪些困难。针对不在本地期间提供相关证明难的问题,园区工会也积极指导他们寻找对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符合条件准备申请的职工,指导他们提交所需的材料,得到了园区企业工会和困难职工的好评。

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一项关爱职工的民生工程,是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措施。园区工会将长期推进此项工作,引导大家关爱困难职工群体,确保困难职工帮扶解困取得成效。(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