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综保区第六届劳动技能大赛闭幕

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综保区工会

11月26日,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第六届暨海太第九届“海工杯”劳动技能大赛顺利闭幕。本届赛事由新吴区应急管理局和综保区管理局主办,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和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承办。

大赛以ERT(消防)技能大赛为主题,经过1个月的初赛复赛,2000多人次的选拔,最终有10支团体队伍和10名个人赛选手进入了决赛。本届大赛精心组织,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赛前充分准备,组织队员加强训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代表队卫冕了团体赛的第一名。个人赛第一名则由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的选手夺得。今年第一次参赛的区外企业深南电路、威孚高科技集团、南大绿色环境友好材料研究院等企业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消防技能大赛,旨在提高企业应急消防队伍的业务能力、增强企业应对突发火灾险情的自救能力,同时提供交流平台,让企业通过大赛的平台,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安全生产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郁璐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