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市总工会走访高新区园区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2-1-13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1月11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走访慰问高新区园区企业无锡理昌科技有限公司、松下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高新区园区工会主席丁建美陪同走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施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对其中患病的职工家属,认真询问治疗进展,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战胜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在慰问中,区总工会表示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限度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下一步园区工会将每年针对不符合市、区两级特困,但确实有实际困难的大病职工家庭提供园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对特殊困难职工家庭加大帮扶力度,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确保每名职工群众都不掉队,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头。(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