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鸿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7来源:鸿山街道总工会

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工会温暖。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了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近日,鸿山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的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鸿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志明带队慰问了银邦股份的困难职工,鼓励她要克服生活中暂时的困难,要重拾信心好好生活。鸿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总工会主席方军带队看望了锡山新材料的困难职工,给她带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向她表达了关心与祝愿。方主任在仔细询问了职工的生活状况后,叮嘱困难职工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鸿山街道总工会仔细排摸区内困难职工,开展帮困帮扶送温暖活动,惠及困难职工14人。工会在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常态化开展扶贫帮困工作,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唐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