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高新区园区多家企业工会鼓励职工就地过年

发布日期:2022-1-17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新冠病例,这个春节,减少出行、原地过年被反复强调,为此政府、企业多措并举,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原地过年。高新区园区工会了解到辖区内一些企业也积极响应,针对留锡过年不少企业也给出了相关福利补贴,坚决做好防控疫情狙击战,减少人员出行和流动、鼓励外地在锡人员留锡过节。

无锡是企业很多员工的第二故乡,松下能源公司工会对除夕夜出勤人员贴心的准备了年夜饭大礼包,并且春节出勤人员还有激励金和抽奖活动,让一线职工快乐工作、幸福过年;无锡理昌科技公司工会针对春节不回家过年的员工开展“送温暖”活动,让职工就地感受到家的温暖;索尼数字产品公司工会,针对留锡在岗的千名员工,春节期间加班给予两倍工资并且有相应补贴,保障了职工的权益;闻泰科技公司工会不仅贴心的为留锡过年的职工准备了春节大礼包,还针对春节假期留锡人员给予三倍加班费、留守补贴、工时补贴等一系列丰厚的留守福利。

此举不仅积极推动了职工与用人单位的实时对接,更有效满足企业正常生产用工需要,高新区园区各企业工会为留锡过年的职工生活上提供暖心服务和周到保障,关心关爱职工健康安全,落实节日期间职工过年福利和权益保障,使职工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