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百份年礼递真情 留“溪”过年筑平安

发布日期:2022-1-18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响应市总号召,守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留锡职工,元月中旬,街道总工会开展百份年礼送关爱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党工委副书记陈松、党工委委员辛圣旦带队走访辖区企业,慰问留锡职工。

在泛亚电子有限公司,陈卫红书记倾听员工心声,了解留锡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奋战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新年期间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对企业错峰放假、调休安排表示肯定,嘱咐企业工会要关心好留溪职工,让他们过个好年,并为坚持留锡在岗的职工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预祝他们新春快乐。留锡职工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严峻,为响应政府号召,决定留锡过年,虽然已经很久没见到父母亲人,但是可以通过网络传递祝福,毕竟留守才是最好的防护!

街道总工会积极发挥“娘家人”作用,精心筹备物资,共走访慰问泛亚电子、亚太轻和金、纽迪希亚、智能自控等10家企业,共发放一百份新年大礼包,包含年夜饭、坚果礼盒和水果。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传递工会温度,为在锡就地过节职工的生产生活提供暖心服务和周到保障,陪伴职工留锡红红火火过大年。

期盼春暖花开,天下无疫;亲人团圆,国泰民安!(姚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