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隔离不隔爱,娘家人暖心慰问到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9来源:

春节将至,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仍有许多医护人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奋战在各隔离点,不舍昼夜的辛勤付出。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情谊送到“疫”线职工身边,1月29日上午,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卫生健康科精心筹划物资,为辖区3个隔离点坚守在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关爱和问候。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松、党工委委员辛圣旦带队走访了3个隔离点,为前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品。陈书记强调隔离观察点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目前防控压力依然很大,一定要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地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其次在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暖心服务,特别是对老年人、慢性病人等特殊人员要高度关注,安排好就医、用药和情感疏导,做到隔离不隔爱,让管理工作更加精细、精准、有温度。正值春节来临之际,陈书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祝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新春快乐,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有困难找组织,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坚固的防线。

疫情防控两年来,街道总工会通过一件件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和务实活动,积极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温暖、解难题、做实事,及时把党和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