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无锡理昌科技公司工会组织留锡职工开展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2-11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春节前夕,由于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病例,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为此,无锡理昌科技公司工会号召职工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希望务工人员能够克服困难,尽量就地过年。坚信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挺过这个非常时期,春暖花开一定如期到来。

无锡理昌科技公司工会和羽毛球协会为响应政府号召,丰富在锡员工的假期生活,同时也是在长假期间倡导运动健康新生活的理念,于2月6日举办了“2022年春节-无锡理昌科技羽毛球交流赛”。比赛的赛制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比赛中既有激烈的对抗,也有友谊的体现,很多员工的家人和孩子也一起参与的活动中来。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广大员工在长假中的假期生活,也体现了公司和工会对广大员工的关怀,更好的帮助广大职工年后扬帆奋进再出发。(胥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