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3-9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积极营造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激励全体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奋斗。

3月2日下午,江扬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集中线上观看高新区园区工会准备的《合理膳食三餐搭配健康生活》讲座,为女职工传递健康生活新理念。听取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加强饮食健康意识的同时会更积极乐观对待生活,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3月8日,江扬科技公司工会为女职工贴心准备了甜蜜糖果,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女神节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感受到工会对她们的关怀与爱护。之后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本职,勇于奉献,用工匠精神扮靓美丽江扬!(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