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2-5-9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追忆红色经典,传颂时代精神。为鼓励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承继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街道总工会在全街道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之——“红心向党 荐书悦读”主题征文活动,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掀起了重温红色文学经典的热潮。

伟大的征途、苦难的辉煌、巍巍的红船、钢铁的凝炼、平凡的赞歌……职工们纷纷以笔诉情,结合阅读感受、自身经历和当前形势,把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化作一篇篇饱含真情实感的文字,透过所思所想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展示了职工群众乐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此次征文共收到投稿作品102件,经初选、多部门联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名,获奖征文67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46篇。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除征文活动外,“群团聚力献礼二十大 “溪”心同梦建功新时代”演讲活动也在同步推进中,届时征文颁奖程序将与之相结合。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总工会将继续带领广大职工在阅读中提炼精神,在奋斗中收获自信,为江溪新征程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