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硕放街道总工会精准走访企业促建会

发布日期:2022-5-18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扎实推进企业建会工作,目前新冠疫情逐渐平稳,硕放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邹卫星近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建会,帮助指导企业组建工会。

走访过程中,邹主席在了解了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人员结构等情况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企业组建工会的规定、工会会员的福利待遇等相关优惠政策,还针对企业方对组建工会存在疑虑问题一一认真解答,让企业负责人了解成立工会组织是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企业与职工之间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的关系,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硕放街道总工会将及时跟进、回访,通过完善后续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建会积极性,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也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对辖区内的企业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上起到积极作用,更好的为职工服务,助推辖区内企业发展。(蒋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