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新安观湖幼儿园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5-24来源:新安街道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守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共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近日,无锡市新吴区观湖幼儿园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中,三位教师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和身边人投身教育战线的优秀事迹。许雯雯老师叙说了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从小事中散发出教师浓浓的师爱;李飒老师生动演绎了青春播撒在教育事业中的不平凡;徐成卓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引路人”,结合自身的教育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叙述。

通过此次比赛,观湖幼儿园将弘扬先进师德,履行职责使命,潜心育人、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当大国“良师”的理念深入每位教师心中,为实现园所“为儿童现在和未来的美好发展服务”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