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5-27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让员工在游戏互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共计52名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粽叶、糯米、鸭蛋黄、绳子、剪刀等材料一应俱全,填馅、压实、封口、扎捆,各位员工们手法娴熟,行云流水般地完成着包粽子的各项步骤,转眼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鲜绿色粽子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尾声,工会主席董思文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亲自动手包粽子,让大家能更真切得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具体的工艺,比如包粽子的方法和馅料的搭配等,以轻松的方式进一步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本次活动唤起了员工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江扬科技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和谐的氛围中让员工一起过节,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有效地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