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山城精密机械公司工会举办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15来源:园区工会

为了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山城精密机械公司工会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举办了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本着“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活动宗旨,公司全体职工踊跃参与,最终有4个参赛团队约72名职工分两周参赛。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3类比赛项目,分别有:50米运球接力赛、8字跳长绳、拔河。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体能,也可以锻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中,各参赛队以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旨在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职工的心理健康,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高职工全民健身意识。同时,此次运动会既考验个人的体育水平,也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使大家在业余时间增强了体魄,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