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索尼数字产品公司举办党群共建暨社员代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7来源:园区工会

11月12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举办“党群共建暨社员代表交流会”。公司行政方代表露木总经理、张泉部门长、人事总务部张福祥副部长、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泓、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192人参加。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设两个会场、采用现场直播方式举行。会议一开始工会主席吴圣法对期间工会工作作了报告:1、充分发挥工会和社员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社员代表交流,维护企业安定。2、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努力提高社员业务技能。3、开展读书和学习活动,提高员工能力。4、号召员工从Q(品质)、C(成本)、D(交货期)等角度开展提案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力量。5、开展员工关爱、俱乐部活动,持续提高员工士气。6、开展企业公益活动,提高索尼在无锡的影响力。吴主席号召全体社员代表共同努力,构筑和谐企业,为公司安定、公司发展作贡献。

而后,公司行政方对于员工心声、食堂改善、通勤接送班车改善、休息室改善、线上运动会、企业公益活动、封闭生产期间对应、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呼吁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到安全生产。工会、各位社员代表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员工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公司未来息息相关,学习是个人成长的重要手段,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学以致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公司发展。

不仅如此,在会议开始前,此次会议全体人员分成2组在金城湾公园开展“美丽无锡 我们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参会192名员工以及7名儿童在风景秀丽的东蠡湖捡垃圾、进行环保宣传,一小时共捡垃圾20kg。索尼员工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爱心善举,得到附近居民、现场游客一致好评。

本次党、工、团和公司行政携手举行“党群共建暨社员代表交流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倾听员工心声,强化交流沟通,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广大职工,共同倡导“腾飞和谐合作双赢”理念,营造积极、努力、向上、团结、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争先,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强富美高”新吴区、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吴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