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扬科技公司工会举办“跳出活力、舞出青春”健身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9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广泛性,强化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11月28日中午,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在员工之家举行了“跳出活力,舞出健康”健身操比赛。

比赛来自6个部门共计38名员工参加比赛,比赛内容为3-5分钟的自选自编健身操。经过激烈的角逐,品质管理处、制造二处、制造一处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比赛中,各代表队轮番上场,靓丽的服装、动感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将力与美有机融合起来,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健身操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减轻疲劳,还可以舒缓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非常实用。公司工会主席董思文也表示,接下来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职工文化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让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