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江溪街道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3-10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教育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我园工会,联合党支部、团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家园社区联动,聚焦妇儿服务

3月3日下午党工团代表们,与春城家园社区联动,“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聚焦春城社区学龄前儿童等群体,开展教育咨询宣传活动。

3月7日上午,小班组家长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深入开展阅读推广志愿服务。

开展“温情三月 芳华绽放”活动,关心关怀暖人心

邀请无锡市人民医院皮肤科毕鸣晔主任开展《健康皮肤的正确日常保养与医美浅介》为主题的讲座,关心关爱教职工的皮肤健康。

讲座之余,老师们也在享受甜品的过程中邂逅春天的美好,感受节日的快乐。

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妇女,为广大妇女送温暖、献爱心,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之中,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