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扬科技公司工会举办“悦动三月 乐享春天”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3-15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部门交流,激发工作热情,江扬科技公司工会于3月15日中午举办了“悦动三月,乐享春天”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组成四支参赛队伍。正式比赛前,各队职工充分做好赛前热身,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只见赛场上的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向后拉,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他们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中点的红绳忽左忽右的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有一次的推向高潮。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行政管理及供应链保障处、工程处、制造一处分列冠亚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江扬职工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团结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拧成团结奋进之绳,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