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无锡理昌公司工会开展户外徒步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3-23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健康始于足下的运动习惯,阳春3月气温渐暖,正是踏青徒步好时节,又正值学雷锋月,近日,无锡理昌公司工会联合公司党支部举办“春暖三月学雷锋,绿色环保我先行”户外徒步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的早晨气温略低,但随着活动的开始,天空也开始放晴了,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徒步途中,志愿者们手持环保纸袋,捡起路边散落的垃圾,并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按垃圾分类标准处理相应垃圾。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畏辛苦,不畏脏,大伙儿的热情也跟着高涨起来,不知不觉大伙儿手中的垃圾袋都鼓鼓囊囊地,看到自己捡拾过得街道变得一尘不染,大家伙内心成就感满满。

本次活动还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小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的现场,可以说环保意识比大朋友们还要强,小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积极性特别高。徒步环保公益活动以低碳环保为目的,以健步行走为主要形式,用行动来示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让环保意识和雷锋精神永远留在了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心中,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我们的雷锋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共建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将绿色出行与公益环保相结合,向身边人及行人传达了环境保护的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梁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