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粽情钟意 端午福利大家选

发布日期:2023-5-22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6月18日下午,街道总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机关、直属单位工会会员端午节福利竞争性采购展示供货会。

经过前期严格的初步筛选,11家规模较大、信誉度较高的供货商入围参与竞标。各家供货商分别从公司基本状况、产品特点种类、产品搭配及价格优势、服务承诺等方面进行陈述,并用实物现场展示,让与会人员现场察看并品尝了部分产品。经过一下午的展示和比拼,25名机关、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现场打分出成绩,最终竞标入围单位揭晓,分别是:富骐商贸(95.14分)、精英汇(94.78分)、百乐味(94.70分)、元若文化商务(90.70分)、红豆跨境电商(89.59分),这五家供货商享有同等权利,进入下一轮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进行本次端午福利的洽谈。

街道总工会开展集中竞标已有6年,公开、公平、公正竞标的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资质优良、竞争力强的供货商参与竞标,形成了良性竞争的竞标采购氛围,同时集中采购为基层单位搭建了一个更优质的平台,让职工的福利有了更实在的保障,受到了工会会员们的广泛好评,体现了“娘家人”把职工冷暖挂心头的真情实意。(姚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