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硕放街道总工会举办 “520爱在空港”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5-22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为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进一步搭建青年交友联谊的桥梁,积极引导青年才俊们稳心留根,扎根空港。5月19日晚,硕放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团工委、妇联,在栖霞·天樾府举办的“爱在空港 栖望是你”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共30余名青年们共聚一堂,邂逅了一场浪漫美妙的青春之约。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在轻柔的音乐声中都准时步入会场,领取了属于自己的“缘分”卡片,正式开启此次寻缘之旅。在游戏环节,风趣幽默的主持人让现场变得轻松愉快。“你好我是”“你演我猜”“执子之手”“桃花朵朵开”等游戏让男女嘉宾打开心扉,频频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打破了初识的尴尬。最终现场共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并收到了牵手大礼包,合影留恋下这一刻专属于他们的甜蜜。

硕放街道总工会致力于为单身青年搭建真诚友好、积极向上的交友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得到了获取幸福的机会。下一步,硕放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联系青年人才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群体,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增进青年相互间的友谊,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年投身工作、学习,为辖区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蒋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