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溪街道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工会相伴”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9-2来源:

8月23日下午,江溪街道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工会相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街道3楼会议室举行。江溪街道总工会主席梁岱红、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共计42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梁主席首先向学生代表及家长表达了新学年的美好祝愿。并在随后的发言中她要求各基层工会要不断完善爱心助学活动长效机制,增强助学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金秋助学这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家庭困难而上不起学”的目标。同时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来自春暖社区的受助学生代表陈展也现场发言,表示会牢记社会关爱,努力学习,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尽******努力回报来自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江溪街道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由点到面,范围逐渐扩大,机制不断健全,力求精准施助。在原有纳入市、区两级困难职工子女给予救助的基础上,扩大帮扶范围,经过确定标准、基层上报、集中审核、摸底调查,最终确定今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共37人,其中大学生(含本科、大专)18人,发放帮扶资金4.6万元。(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