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梅村街道辖区企业工会积极参加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9-2来源:

近日,五洲国际梅村运营有限公司工会职工和新吴区各物业公司各战线的多名演职人员,通过独唱、群唱、联唱、情景再现等艺术形式,演绎了一首首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党的坚决拥护。整台演出气势恢弘,富潮迭起,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五洲国际梅村运营有限公司工会参赛者们深深感受到本次活动的意义,知道红色经典歌曲是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程中大量涌现和广泛传播的,它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歌唱的声音虽已停止,但奋斗的精神将永不落幕。在接受爱党、爱国教育的同时,与并肩工作的同事们一起参与这次活动,更感到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让我们团结一心,带着红歌中传唱的优良精神,一起走向新的征程。(尤静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