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溪街道总工会开展“廉‘油’心生”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9-12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强化工会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9月10日下午,街道纪工委、总工会联合举行“廉‘油’心生”工会干部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委员、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活动以高尚清廉、冰清玉洁、出淤不染的荷花为创作主体,在专业老师由浅入深地详细讲解和演示下,30余位来自不同企业、单位的工会干部从认识油画材料开始,学习了颜色搭配、调色及基础绘画技巧。随后大家以“廉洁”为主题各自开始创作。有的温婉优雅,画出含苞待放的粉荷花;有的稳重大方,画出夜色暗紫的睡莲;有的多才多艺,画出亭亭玉立的群荷图……每位工会干部都全神贯注,用心将自己对“廉”的理解呈现在画板上,形态各异的荷花展现着不一样的清廉与高尚。

只有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才能铸造廉政防腐的铜墙铁壁。下一步,街道纪工委、总工会将持续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廉洁文化教育覆盖面,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的心田,在全街营造弘扬正气、鞭挞腐恶、倡导廉洁、讴歌廉政的良好风尚。(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