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溪街道总工会举办“重走长征路 开启新征程” 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驱的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工会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祖国献礼。10月19日,江溪街道总工会、江溪街道社区联合工会举行“新世界·天悦杯”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7时许,在“重走长征路 开启新征程”这一主题引领下,百余名工会成员从街道乘车抵达徒步地点。徒步队伍分为10个团,教官讲解一些徒步注意事项后大部队开始出发,全程步行10公里, 穿过“突破乌江”第一站,再向“四渡赤水”第二站继续前行,来到第三站“乌蒙山回旋战”向着胜利前方挺进! 最终到达第四站“胜利大会师”完成突围。随后全体共同协作龙腾盛世场景为今天的徒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重走红军长征路,是一种形式,亦是一种情怀。通过徒步体验“长征”,感受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和革命情怀,鞭策广大会员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