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松下能源工会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7来源:园区工会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1月14日松下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工会第六届新春送春联活动拉开帷幕。本次特邀新吴区太二社区10多名民间书法家及公司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职工送上千副春联,提前送出新春祝福!

这是公司第六年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过去六年共送出上万余副春联,成为了一个品牌文化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志愿者们晾晒春联忙,职工们喜领春联。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对对精彩的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职工们看到一幅幅用篆书、隶书、楷书、魏碑、行书书写的春联,喜庆满脸。有不少职工还要求书法家为他们专门写特定春联准备带回老家张贴迎福。一个个清新飘逸、苍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火红的春联饱含祝福,也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在一片称赞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新春送春联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受到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送到心坎里的新春祝福,也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不仅感受到了越来越浓的过年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给丰富了广大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刘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