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抗疫情保生产 康明斯发电机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2-19来源:园区工会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同时也是企业复工生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生产“两不误”康明斯发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工会积极投入到企业抗疫复产的第一线,配合公司筹备各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抗疫情复生产工作。

唐玉广,工会会员,一直战斗在抗疫复产的第一线,每天早上提前一个小时到公司,为公司开工提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协调监督防控人员为进厂员工测体温做登记发口罩、饭前体温测量手部消毒、统计汇总数据,巡视检查公司内外公共区域的消毒情况,全力做好公司的防控工作。力做抗疫复产的“排头兵”。

瞿晓东,工会委员,以身作则,为确保公司抗疫复产,前期协助HR联系员工、办理各种返岗手续证件,后期每天早上在公司门口为员工测体温,做好防控工作,既保障员工安全又保证正常生产。努力当好抗疫复产的“帮扶员”。(唐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