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抗击疫情——博世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2-20来源:园区工会

2020年,新年伊始,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我们每一个人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记忆深刻的新年。日渐严重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无锡博世工厂在确保复工员工健康安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经无锡市政府批准,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

复工后,博世工会极力协助行政方在能源供应、公共区域消毒、交通服务、入厂控制、员工用餐以及外部供应商管理等各个环节,采取一系列措施,力求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放心工作的环境。

完成空调滤芯更换,所有空调出风口清洗干净,每日办公室温度监测;车间公共区域每班消毒一次,办公室区域每天消毒一次,做好消毒记录公示;配备足够的消毒剂存货,清洁人员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所有的洗手间都配有消毒洗手液,使用过的口罩都集中在洗手间丢弃。

班车线路都正常运行(除苏州、常州),乘车员工需佩戴口罩上车;班车司机在服务前需检测体温,到达公司后保安将进行体温复测;班车每运行一趟消毒一次,随车附消毒记录。

严格做好所有员工、车辆进厂人员体温检测工作,设置工厂临时隔离区。严格用餐制度,实行分时分批用餐,员工在餐厅排队及取餐时需佩戴口罩,并保持排队人员间隔1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博世工厂将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