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理光感热工会为一线人员送来寒冬里的暖阳

发布日期:2020-2-20来源:园区工会

本周气温比前些天骤降了十几度,理光感热(无锡)有限公司工会一行来到高新区(新吴区) 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防疫指挥部,把价值8000元的50件羽绒背心捐赠给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对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在此次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的过程中,协调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进出小区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

已经复工多日的理光感热公司,行政、工会、党支部三位一体,拧成一股绳,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从到岗人员甄别到职工体温测量、工作场所消杀、生活后勤保障等忙碌而有条不紊进行。

理光工会了解到,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是外来务工人员相对居住比较集中的地方,抗疫和复工使社区干部承担着繁重的人员进出把控和协调工作,寒冷、辛劳、委屈在所难免。气温的骤降给理光感热带来了“雪中送炭”的灵感,在公司工会的牵头下采购了羽绒背心,给日夜守候在社区防控疫情一线人员送去温暖,送上一抹暖阳,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尊敬和致意。一件件羽绒背心,体现的是企业工会的“暖心”,更坚定了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蒋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