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韩杨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

发布日期:2022-8-26

8月26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为他们送去食品、清凉物品等,让劳模、职工感受酷暑中的清凉。区总工会、江溪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韩杨一行来到省级困难劳模荣志坚家中,与荣志坚亲切交谈,感谢他曾经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询问荣志坚目前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疾病治疗效果和用药支出情况。韩杨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于战胜病魔,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荣志坚很感动,感谢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乐观面对未来的生活,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

随后,韩杨一行来到区级困难职工廖艳家中,与她拉家常、问病情、讲政策。看到她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韩杨表给予了称赞,鼓励她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廖艳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她会勇敢面对疾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早日重返工作岗位。